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党纪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 阅读:

4月2日下午,我院在218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副院长兼纪检委员沈军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沈军生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工作重点和精神。并对扎实开展此次党风党纪教育月各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制定详尽的活动方案,使此次教育月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二是突出主题,以“践行‘四种形态’,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党内法规,懂内涵、悟要以、锤炼党性、坚定信念;三是重在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结合教育月主题和方案,开展好支部学习和活动,使广大师生党员成为党纪法规的自觉遵守者和监督者,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该片讲述原潮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淳杰由积极为党和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经历了“立心、离心、变心、背心”的蜕变过程,最终变成信仰确实背离群众的阶下囚的故事。该片从反面警示了广大干部员工,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党员干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沈军生副院长再次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以党规党纪为准绳,做到廉洁从政廉洁执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厚德载物为追求。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