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团干团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了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团务熟练、作风过硬的团干部队伍,增强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10月22日,我院在317会议室举办2023年团校团干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张向锋、副书记朱丹、辅导员代表齐蕊、荆朦老师和学院选拔的49位团干参加培训,团委书记李金丽主持会议。

  首先,李金丽向在场人员宣读了《医学院团校管理办法》和培养方案。随后朱丹对全体团干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培训;二是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三是在未来工作中热心服务同学。最后,张向锋要求团干部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传承和弘扬团学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培训学习活动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开始了为期全天的团干培训。在培训过程中,通过讲解、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引导团干部深入思考和探讨团组织工作的相关问题。同时,培训还注重培养团干部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通过小组讨论和团队合作的形式,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团干部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团组织的工作要求和任务,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同时,培训还增强了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团组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