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王祖洸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激励同学们牢记初心、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励志成才。10月25日,医学院在223会议室组织召开题为“资助圆梦,诚信自强”的资助诚信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丹主持,分管资助的老师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管资助的老师向各与会学生代表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强调了如何预防诈骗和远离不良贷,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随后,与会学生积极发表看法,分享了诚信、感恩、励志等感悟,以及对网络诈骗危害的警醒,并纷纷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育人工作的感谢,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朱丹书记总结发言指出,同学们务必要牢牢树立诚信意识,心怀感恩,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大学生要以诚信为本、以信立人,逐步树立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真正把诚信落到实处,最终回馈社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