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新时代 青年说”宣讲团走进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9 来源:李金丽 闫继龙 阅读:

  12月5日,我校“新时代 青年说”宣讲团受邀到医学院进行宣讲。我院2023级新生周渭滨作为宣讲团成员,为我院2023级全体学生进行宣讲。

  周渭滨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从建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讲起,以民族英雄方志敏为榜样,强调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重要性;新时代青年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青春书写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践中。

  在宣讲结束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用青年之声讲述新时代的故事,用他们炽热的青春和无悔的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他们深信,人生万事须自为,只要脚踏实地、不断前行,即使只是迈出一小步,也能在广阔的天地中看到一片更美好的景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青年学生,用“青言青语”助燃红色火种,将党的声音和温暖传递给更多团员青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