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研途有我,与你同行”考研祝福视频录制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李金丽 姚欣怡 阅读:

  随着研究生考试的临近,考研学生的压力越来越大。为鼓励正在考研路上的同学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备考,我院于2023年12月6日—2023年12月8日开展了“研途有我,与你同行”考研祝福视频录制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宣传中心主办,通过一条条视频,一句句祝福,鼓励考研学子所有的努力和付出是值得的。每一次熬夜学习,每一次早起背诵,每一次挥洒汗水,都是向成功迈进的步伐。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轻易放弃,请相信自己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相信,你们的努力和智慧,相信你们将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无论未来的路有多么曲折,我们都会一直在你们身边,为你们加油助力。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