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李金丽 张荣华 阅读:

  


  为增强考研学生的信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成效,11月15日,医学院在2203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李金丽主持,近200名考研学生参加。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由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作招生宣讲以及考研经验的介绍。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地备考,制定详细的考前复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坚持反复练习,不断总结经验和提升能力,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随后,我院研一学生康霄向大家分享了她考研冲刺阶段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她回顾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困惑和挣扎,分享了自己克服困难的方法和经验,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最后,我院以优异成绩成功保研中国海洋大学的药学2001班学生刘宏阳为同学们提供了面试建议。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术研讨和互助讨论,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交流学习,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明确了考研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晨起月光仍朦胧,暮归万簸皆寂然。星光不负赶路人,蟾宫折桂当此时。2024,乘风破浪,一“研”为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