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李悦 翟淏 阅读: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能力,12月3日晚,医学院在218会议室举办了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丹和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经过选手报名,学院初筛,共12名选手入围学院决赛,在现场展示过程中,选手结合自身兴趣和专业特点给出了清晰的职业目标定位和自我分析,让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新时代新青年充满活力和勇气的姿态,随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分别进行提问,多角度对选手们进行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选手们的不足之处,让选手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大赛打造了职业规划教育的大课堂,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强调科学合理的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全力促进医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