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同筑法治长城,共享法治阳光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李悦 韩若冰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效增强广大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我院开展了以“同筑法治长城,共享法治阳光”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图片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22级和23级全体学生为征集对象,11月28日图片收集完毕,并在学院楼前展板展出,法治宣传图片主题积极,内容充实,设计精美。一经展出,许多路过的同学都驻足观看,在惊叹手绘者巧妙构思的同时也通过图片学习了许多和法治有关的知识。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向广大师生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强化学生的法治意识,我院将进一步重视法治宣传工作,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权利意识和法治观念、养成自觉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