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书香寄真情,研途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李悦 张荣华 阅读:

 

  2024考研在即,为了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鼓励,增强考研信心,11月20日,医学院开展“书香寄真情,研途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资料。

  活动现场,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丹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备考情况,充分肯定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懈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同时嘱咐考研学子要合理安排时间,把控学习节奏,提高学习效率,奋力追梦、积极圆梦!现场同学张蕊表示:“我们感到非常的暖心,在考研复习关键阶段,我一定会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及学校的培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考研学子在紧张的复习备考中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不仅能提高学生们备战考研的信心、减缓紧张的情绪,同时也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和发展。

  祝愿2024届考研学子,一战成硕,续写辉煌!

  加油,考研逐梦人!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