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3年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来源:王祖洸 陈俞希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2023年11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218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向锋、副院长陈文波及各系部、教科办、辅导员代表和30名学生代表共聚一堂、畅聊心声。会议由副院长陈文波主持。

  会议伊始,陈文波对与会老师和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期望参会者能够结合教学实际,客观、真实反馈意见和建议。随后,张向锋为本次座谈会致辞,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感受,老师们倾囊相授、传道解惑,共同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献计献策。

  接着,参会学生积极主动发言、各抒己见,围绕着课堂教学、课程设置、考研复习、学分管理、教学方法、教学设备、临床实习安排等多方面的感受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们的心声,耐心地解答,并与学生进行了真诚地沟通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学院领导郑重强调,学生的事是学院最重要的事,对于教学管理、设计和方法的问题要针对性地梳理、落实和改进,以期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学生们为能与学院领导老师面对面交流感到亲切,同时对老师们的认真解答给出了高度评价。

  最后,张向锋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他认为师生座谈会为师生间互动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利于及时了解学生和老师在教学、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相互交换意见、达成共识,为推进学院培养高质量人才、提高教学管理水平起到显著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