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李洁 孔继川 阅读:

 

  为帮助学生充分了解新形势下企业的招聘需求及政策,促进毕业生顺利实现实习就业,2023年11月2日上午,学院邀请诗迈医药和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来学院做专场宣讲会。

  两家企业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创始人介绍、培训体系、招聘岗位、招聘流程、人才发展渠道、薪酬福利以及员工福利等内容。宣讲企业负责人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且就考研、就业环境和岗位推荐等同学们殷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招聘宣讲会涉及药物研发、药品监测、药品销售,企业管理等多个行业,可供学生选择的岗位丰富。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积极组织各类招聘宣讲活动。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邀请优质企业来院宣讲,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实习就业岗位。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