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李悦 张荣华 阅读: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10月31日晚,医学院在2201教室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经验丰富的“FIST商科创新创业”团队来分享他们在创新创业大赛中的经验和心得。100余名对创新创业大赛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现场十分火热。

  活动伊始,由团队创始人郭宇分享了他们在“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中项目策划、团队合作、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并从创业计划书的结构出发,详细分析了各部分的要点和难点。到了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成员们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阐述并援引案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听取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后获得了实用的指导和建议,受益匪浅。

  本次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医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医学院今后进一步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