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北校区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李金丽 阅读:

 

  3月6日早上,河南理工大学北校区“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升国旗仪式在北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部长(副处长)肖庆伦、医学院执行院长原志庆、副院长沈军生出席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主持仪式。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英姿飒爽走上升旗台,随着主持人一声“升国旗、唱国歌”的口令,升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向神圣国旗致以崇高敬意。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孙晓宇同学发言,表示要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公益力量,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贡献国家。

  原志庆发表讲话,他要求医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发扬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树立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践行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像雷锋一样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

  升旗仪式上,医学院学生还表演了团体诗朗诵《忆雷锋,树新风》,铿锵语言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青年学子自觉传承雷锋精神、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的豪迈情怀。

  本次主题升国旗仪式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医学院承办,医学院2022级各专业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共600余人参加。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