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任美斌 阅读:

10月12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与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召开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讲座,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

在讲座中,余本胜结合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路径两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讲座,使大家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实现中华民族根本利益的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必然要求;是党的民族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必然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必须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