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推荐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5 来源:齐蕊 阅读:

    为做好国家奖学金的公正评选及有序发放工作,促进同学们的拼搏进取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医学院于10月4日在学院楼223会议室召开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推荐评选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医学院各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在评选开始前,杜小保对于国家奖学金的参评条件、评选要求以及国奖的重要意义进行再次说明,并强调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出各方面最优秀的同学。学生代表首先通过申请材料熟悉参评同学的个人基本情况,之后由各辅导员详细介绍参评同学的学习、学生工作、参与竞赛的情况,对学生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现场大家讨论交换意见后,最终经投票决定出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6名获得同学。评议结果将在院内公示,如无异议将上报学校。
    国家奖学金对于学生的学风建设和价值引领具有重要意义,国奖获得者将在学生中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学生不断突破自我,奋发向上。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