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院领导与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齐蕊 阅读:

 2022 年 11月11日上午,医学院副书记杜小保与检验专业同学座谈会在学院楼218会议室展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102班全体同学。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检验专业辅导员齐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鼓励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于可以解决的问题,院领导将现场为大家解答,对于需要协调学校其他部门解决的问题,学院会把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尽一切可能解决同学们的困难。

 座谈会中,杜书记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言。会议中,杜书记主要解答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对于线上考试,线上上课以及实验课安排等方面的疑问,同学们明显对于疫情给大家的学习生活带来的变化关注较强。

 杜书记认真倾听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对于同学们以后的个人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善于进行心理调节,做好规划,为后期自己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