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11月26日下午,我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李金丽老师主持,班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老师带领全体联席会成员集中学习《班长联席会实行细则》,并安排联席会主席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例会制度。随后,李老师围绕做学生干部的意义、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学生干部的光荣使命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她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根本任务是学习,其次,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是领头羊,是学生骨干和学生活动带头人。要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学生,思想上要端正任职动机,锻炼自身、服务他人,要树立正确的自身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做同学的楷模,善于团结同学,听取和采纳同学中的正确意见,勇于接受同学的批评,勇于改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能帮助他人。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或有关部门汇报,要认真传达和落实学校学院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的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自身使命,秉承高度的奉献精神为班级、为学院服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