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第二届班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李金丽 阅读: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班长联席会实施细则(试行)》和医学院班长联席会委员选聘,经公示无异议,医学院第二届班长联席会16位委员产生。11月11日晚上9点,我院第二届班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联席会主席李佳琪主持,学工办李金丽老师和全体联席会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佳琪宣读第二届班长联席会委员名单。随后为了增加联席会委员们的沟通了解,未来更好的分配工作,从联席会主席李佳琪开始,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让彼此相互熟悉,便于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的沟通配合。最后学工办李老师对班长联席会主席团成员表达了祝贺,同时对新一届班长联席会委员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担负起责任,带领班委们服务同学、建设学风与校风,成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并将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让班长联席会成员彼此熟悉的同时,也更坚定了他们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为未来的任务分配和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