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领导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李金丽 李悦 阅读:

    为加强学生管理,精准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更好地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需求,近日,我院领导干部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我院学生宿舍分布在北校区的1号、5号、6号、8号公寓,为了全面覆盖学院的宿舍,五位院领导进行了楼号楼层分配,确保走访不漏一个宿舍。走访中,院领导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状态、学习情况和生活动态。叮嘱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复杂,不能有丝毫松懈心理,并就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宣传,要求同学们听从指挥、自觉遵守学校疫情相关规定,保证宿舍卫生,常通风换气,构建文明宿舍环境,不能因为上网课就松懈,要坚持良好的学风,诚信考试。同时给同学们说到,在封闭管理期间若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学院将全力支持和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老师们关怀的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坚定战役必胜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宿舍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为疫情期间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