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班级特色心理活动之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缓解学生疫情时期学习、生活的焦虑,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6日,我院“携手抗疫 快乐同行”班级特色心理活动之短视频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短视频大赛,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旨在通过号召大学生设计制作相关短视频,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以积极的人生态度正确看待和应对挫折,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群和己、义和利、成和败,积极培育学生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心态,营造积极、健康、高雅、幸福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经评定小组评选,护理2002班吕妍妍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护理2001班姚晨、护理本2002班邓慧嫒、检验专2104班郝艳芬3件作品荣获二等奖,临床医学2102班王怡颖等6件作品荣获三等奖,临床2101班戚煦浩等24件作品荣获优秀奖。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