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完美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齐蕊 孟欣欣 阅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充分展示我院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诚信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医学院于11月30日在学院218活动室举行新一届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紧张而活跃。比赛题型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等环节,充分展示了选手的个人能力、反应能力以及集体协作能力。集体必答题环节,团队成员之间密切合作,提高了每个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对于国家资助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参赛同学的实力和水平。
    本次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发挥自己实力的平台,同时,也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发学生感恩意识发挥了重要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