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榜样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李悦 阅读:

    向榜样学习,为榜样点赞!为充分展示2021年我院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引导青年学子树立自立自强、感恩知恩、勇于担当的品质,我院利用五块展板,开展了5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68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展示活动。
这些优秀学子,他们好学力行,秉持不断进取的精神,使成绩保持的专业前列,并通过科研学习、活动竞赛等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可谓学以致用;他们躬行实践,坚持知行合一的理念,使能力得到拓展提高,并投身到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可谓德治在身,笃于践行。
    此次风采展示旨在发挥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以实际行动优化学风,有利于带动广大学子的学习热情,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