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一分钟自我介绍”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4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更好的应对未来的就业面试,2021年11月14日,我院在第二教学楼开展了“一分钟自我介绍”活动。2018级药学专业学生参加,学工办李金丽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作为评委。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那些未报名研究生考试的同学的响应,对于他们而言本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因为他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具有良好的自我介绍能力是他们在未来就业过程中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观众席的同学认真听取参赛选手的自我介绍,每到精彩之处场下总会响起热烈的掌声。每位同学自我介绍之后,李老师和学生干部会针对该生的个人形象、语言表达、肢体表现等方面进行评价,并针对性的提问1--2个问题,考察该生应变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积累了宝贵的自我介绍经验,为不久的工作面试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的毕业生在未来的就业面试工作中,一定能够出色的表现,顺利解决就业问题。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