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做好人生规划 享受美好人生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李金丽 阅读:


    良好的规划是优秀人生的开端。2021年11月29日下午3:00,医学院学工办李金丽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未来职业发展问题,召开了主题班会,2020级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对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指导。李老师以梦想作为切入点,从“我们的梦想、认识自我、规划未来、享受人生”四个方面展开,引发同学们的认真思考。认识真正的自我,并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思考对未来的规划。在提问环节,李老师就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如:药学专业以后就业方向、就业情况以及考研等问题。同学们受益良多,并逐渐明确了未来学习方向及目标。至此,本次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职场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对未来有了更多的追求与期待,进一步认识了当前药学专业性质以及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对未来发展有了一定的规划。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