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寒假前全体班长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来源:李金丽 阅读:


    2021年12月11日下午3:00,医学院全体班长会在第二教学楼召开。本次会议由校班长联席会副主席李嘉骏主持,院学工办主任李金丽和在校生全体班长参加。
    本次会议是自医学院班长联席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与学院全体班长的见面会,是联席会工作面向全院班级的开始,也是班长联席会带领医学院全体班长配合老师、服务同学实现自我管理的良好开端,对班长联席会未来的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会议开始,李老师以PPT演示的形式,图文并茂的为同学们介绍了现任学院领导和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并为大家详细说明了各辅导员老师的对接上级职能部门的分工情况。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特别是班长,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体班长应该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把班级建设的更好,同时还要加强班风、学风、考风建设,在生活中也要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给辅导员老师,及时解决问题。随后,校班长联席会副主席李嘉骏同学对学院班长联席会成立的目的和作用向同学们做以介绍。班长联席会是为了加强基层班级建设,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营造良好班风、学风、校风而设立的一个新的学生组织。可以说班长联席会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方面的开拓者,是未来学生工作的先行者,肩负着重要的发展使命。最后院班长联席会主席张蕊和副主席邓晓楠同学分别发言。她们表示,作为班长联席会的负责人,在未来的工作中带领全体班长,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不辜负老师与同学的信任。
   最后,李老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未来的学生工作在班长联席会的带领下,在全体班长的共同努力下,工作能开展的越来越好,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平和、积极、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