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法治宣传月举办普法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荆朦 阅读:

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我院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法治手抄报活动。

法治手抄报活动以20级和21级全体学生为征集对象,于11月20日发布活动通知,并于11月26日中午全部收集完毕,在医学院院楼前宣传栏处展示贴出。

手抄报主题积极,内容充实,素材丰富,设计精美,一经展出,就吸引许多学生欣赏观看,在惊叹手绘者巧妙构思的同时也通过手抄报学习了许多和法治有关的知识。

此次手抄报活动顺利举办,并帮助同学们用手绘这种有趣而特别的方式增强对宪法和其他法律的了解和学习,强化学生的法治意识。我院将进一步重视法制宣传工作,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权利意识和法制观念、养成自觉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不断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