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考研减压心理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李悦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考研学生备考心理素质,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缓解心理压力。11月22日,我院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名师仝兆景副教授为考研学生做考前心理减压辅导。

仝老师将心理学的理论和策略深入浅出的融入讲座中,使同学们理智、清晰的辨识考研压力来源;通过形象的比喻呈现了压力的发展与演变。结合大学生学习环境和疫情防控实际,仝老师推荐了适合在教室、宿舍和其他学习场所开展的催眠、冥想、运动等放松活动。仝兆景老师的讲座指导备考学生,以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研究生考试的冲刺阶段,学会在备考过程中管理情绪并积极主动放松自我,在追求考研成功的同时实现心理素养的不断提升。

    近年来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备考学生的身心健康,学院以举办本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我院学子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备考中去。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