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跃动青春,“绳”采飞扬

发布时间:2021-11-21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近日,我院在全体班级中开展了跳大绳比赛,共41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为计时赛,两人摇绳其余16名同学以“8”字形式依次循环跳绳,在三分钟内跳的次数多的班级获胜。比赛活动分组、分批进行,按照抽签顺序,指定的队伍按照要求时间到达比赛场地,活动历时6个小时。小小的绳子,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协调性、耐力,更多的是对团队间的默契与凝聚力的一次考验。半个多月来,各班学生为备战比赛,赛前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课余时间,在操场上、排球场上、篮球场上、网球场上,随处都能看到他们训练的身影。活动中,学生们身手敏捷的以各种优美的姿势跃过跳绳,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跳过更多的人,大家纷纷加速,学生们的各种动作和不经意露出的表情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气氛也变得更加热烈。最终,检验2003班和药学2001班分别以3分钟261和3分钟260个总数夺得一等奖,另有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10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健身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班级团结协作精神。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