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李悦 阅读: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更好的维护学生宿舍卫生环境,杜绝安全隐患。11月2日,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院学生会成员,组成了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以及宿舍风貌等方面进行走访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电、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宿舍环境、卫生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对于表现突出的宿舍,辅导员老师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对于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老师们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耐心叮嘱他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干净卫生的住宿环境。最后,老师们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责任要落实到位,严禁在宿舍区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离开宿舍时插座及时断电。

    此次宿舍检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帮助学生从自身出发构建一个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