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倾听需求 助力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更好的深入学生班级,及时了解我院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需求,助力学生成长,本学期我院开展了10余场领导与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领导认真倾听学生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并认真解答,对于无法当场解答的问题,会后,由辅导员汇总整理向有关部门反映,有消息及时反馈给学生。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人才培养工作,关注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保证学生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也确保了学院学生的安全稳定。
    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顺利解决了同学们现阶段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确保学生在一个舒心稳定的环境中学习,对于学院的和谐氛围和长远发展有着很强的促进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