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班级特色心理活动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李金丽 阅读:


    由校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班级特色心理活动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以组织开展班级心理活动的形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义和利、群和己、成和败、得和失,积极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大赛共收到来自各学院55份有效参赛作品,邀请了北校区建艺、文法和医学院的6位辅导员作为评审老师。最终,化学化工学院任静的《班级特色心理活动》等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我院潘亭亭的《班级特色心理活动》等6件作品荣获二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穆淑敏的《班级特色心理活动》等12件作品荣获三等奖,财经学院吴佳倩的《班级特色心理活动》等34件作品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贴近学生实际,通过班级特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提高了学生克服困难的能力,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了积极、健康、高雅、幸福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