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和微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河南故事、教育故事、五老故事,引导青年学生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我院于10月4日--11月10日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和微视频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各年级专业初步筛选,13篇文章和7个微视频作品入围,由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经同学们投票评选后,评定出学院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将优秀获奖作品向学校关工委报送。最终,宋贝贝同学的作品《读<红岩>有感》和舒志云、陈东同学的作品《红色故事·长征》获得校级三等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