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杏林一家”宿舍文化建设暨雅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李悦 阅读:

    为了美化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展现同学们的个性风采,同时进一步加强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浓郁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发挥创造的空间,近期我院举办了雅室评比活动。
    在评比中,由宿舍派出代表对本宿舍装饰设计摆放与风格主题进行解说,根据评分细则,最终选出12个宿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8#614宿室在众多参赛宿舍中脱颖而出,获得院级一等奖,她们宿舍整洁卫生、温馨舒适,宿舍成员也各有所长、宿舍气氛融洽,充满了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着积极影响,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化室友情谊,感受生活的真正魅力。通过积极昂扬的宿舍文化来促进学生自身发展,进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