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与学生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杜小保 董明磊 阅读: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学院相关安排,12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与针推1901班全体同学在学院楼218党建活动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专升本、毕业实习、就业等问题,杜小保作了详尽的解答。他希望同学们树立专业信心,端正学习态度,丰富自己的生活,充实地过好在校的每一天,努力成长成才。

之前的11月27日,杜小保还与检验专业2001班全体同学进行了座谈,对学生们提出的有关奖学金评选、勤工俭学、入党、恋爱、参加社会实践等问题作了全面解答。

近年来,我院坚持学院领导与学生集体座谈制度,全体院领导积极与广大学生开展互动交流,对于解决学生思想疑惑、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学风等起到积极作用,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有效支持。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