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沈军生副院长与学生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加强我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联系,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11月30日下午,我院于218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沈军生出席,药学1702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由辅导员李金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老师对沈院长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本次座谈会对于促进领导与学生之间交流联系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同学们对学习、生活和未来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疑惑。沈院长认真倾听同学们在校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做解答,他向同学们解释北校区部分基础设施老化,有待更新维修,会抓紧时间向有关部门反映,尽力尽快解决这些问题,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的环境。对同学们提出的对未来实习就业迷茫等问题,沈院长指出,实习在即,很快药学系会针推大家的具体情况,召开主题班会,给大家详细说明实习情况。对于就业有三条主要意见:第一,在大二时同学们就应该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是就业还是考研;第二,大三下学期的就业指导课中,对未来的就业也有说明,大家应该思路清晰;第三,本学期结课后大家即将实习,实习期一般5个月,进入实习阶段,大家根据自己的家庭和本人实际情况,可以考虑几个方面选择实习岗位,如果你属于研究型人才,可以考虑在课题和研究方面下功夫;如果你是销售型人才,可以考虑在销售市场下功夫;如果你是创造型或者设计开发型人才,可以考虑在仪器设备上下功夫。
    此次座谈会成功召开,拉近了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领导老师们可以更直接全面的了解同学们在校遇到的困惑,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