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禁止传销,从我做起”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李悦 阅读:

 

 

 

为加强对传销危害的宣传,增强大学生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我院开展了“禁止传销 从我做起”公益短视频征集活动,并与113日下午4:30在医学院223对征集的短视频进行了评选。

活动中,我院18级、19级、20级学生积极参与,在24个短视频作品中,药学1903班学生通过健康、通俗生动活泼的作品内容,揭露传销危害和本质,获得了一等奖;药专1803班和针推1901班学生利用小剧场的形式,把传销组织如何拉拢学生,并如何识别传销这一过程生动形象的演绎出来,告诫大家远离传销,勇敢说不,获得了二等奖;护理1802班、护理1902班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我院大学生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对于深入推进我院和谐校园建设和打传教育、保护广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