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郭燕杰同学荣获思政课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李金丽 郭燕杰 阅读:

1116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演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承办,来自学校21个学院的89名学生参加

    经学院初赛选拔推荐,17级护理专业郭燕杰同学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决赛分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主要考查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第二个环节主要考查学生对本次演讲主题的理解以及运用理论分析社会热点问题的能力。该生从新时代形势下国家和青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出发,以《新时代 新青年》为主题,系统地从爱国、爱党,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努力提升自我三个方面讲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最终荣获校级二等奖。我院在本次比赛中积极组织协调,紧密配合相关工作,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