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沈军生副院长与药学专科1803班同学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李金丽 张梦珂 阅读:

 12月13日上午8点,我院副院长沈军生与2018药学专科3班全体学生在院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辅导员李金丽主持。

本次座谈会采用了同学们集中提问,沈院长汇总后逐一答疑的方式进行。药学专1803的同学们就在校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生活方面,如北校区学生较多,但是餐厅只有一个,餐厅就餐窗口开放少,学生就餐拥挤。学习方面,希望北校区能多开展一些专业讲座,比如英语学习讲座和针对专升本药学专业同学的数学学习方法等讲座,同时希望专业课任课老师讲课时可以多增加一些有趣的临床趣事。未来发展方面,对今后的实习方向和实习地点选择存在疑惑。沈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对于一些无法直接回答的问题,沈院长表示会后将安排相关人员与有关部门落实,尽快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座谈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座谈会是忧学生之忧,想学生之所想,真正替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倾听学生心声,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加快学院学校的发展。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