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李金丽 王金博 阅读:

2019年12月11日下午,我院副院长王振辉与药学本1901班全体学生院在院3楼会议室进行座谈,辅导员李金丽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同学们就如何更好的去掌握所学的专业知识,面对工作和考研该如何选择,如何面对考研所带来的压力等问题向王院长提问。王院长根据自己的考研考博经历和多年的教学经验,针对大家的问题和疑惑给同学们进行充分的解答。他说,升学和就业是一个选择性的问题,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同学们在本科毕业时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可以优先考虑就业,就业后依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提升自己的学历。但是提升自己的价值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无论在什么阶段都要努力向前,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坚持自己。只有不断努力,才会有所收获。学校会为同学们提供许多就业的招聘信息,例如质检、药企、药品生产等工作岗位,同时,同学们实习的时候也可以考虑未来的发展而选择实习的单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连连。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对未来的发展,有个更加准确的定位。端正良好的学习心态,勤勉求是,好学力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