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提高科学文化素养 抵制邪教歪理邪说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李金丽 白云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1210--16日,我院各专业班级召开“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抵制邪教歪理邪说”主题教育班会。

各专业班级由辅导员主持会议,详细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引导学生们学习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案例让学生分清楚什么是邪教,认清邪教的本质是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邪教是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利用制造、散布歪理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教育学生敢于揭露邪教本质和违法活动,拒绝校园传教和校外非法团体活动,增强自觉抵制宗教与邪教渗透的能力。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意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