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18药学专召开做合格大学生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李金丽 张梦杰 阅读:

1212日上午,18药学专在教学楼2201教室开展了以“做合格大学生”为主题的班会,辅导员李金丽老师主持,18药学专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从学风考风两个方面来展开。学风即学生的学习之风气,考风即学校的考试之风气。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考风则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和考试态度,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学校的根本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严格遵守“明德任责,好学力行”的校训,励志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良好的学风考风是做好一名合格大学生的基础。大学生要秉承“德业双修,学而不厌”的学风,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人,一个与时俱进的现代社会需要的人才。故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正确看待考试与成绩的关系,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做到不旷课,不溺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促成校园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树立“建优良学风考风,从我做起”的意识。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需要有自己的思想、气质、风格。从良好的学风考风出发,迸发出自己生命的青春张力,向着自己成功的人生未来,出发!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