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身边人讲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李金丽 刘欣欣 杨乐乐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学风建设和思想引领, 12月9日中午,我院学工办、学生会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身边人讲故事”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20名同学参加,近百名同学旁听。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和多位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中,同学们或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人生感悟,或介绍自己熟悉的老师、同学的凡人善举、高尚情操,或讴歌英雄人物的爱国壮举、崇高道德,演讲突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传承弘扬优良学风、突出展示人性的真善美,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有的同学还精心制作了PPT配合自己的演讲内容。无论演讲技巧是娴熟还是青涩,同学们用真心讲述的一个个故事让在座的听众普遍受到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最终,李世瑞、王珂2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夏吴琪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赵淑然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