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歌动,心动--把我唱给你听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团委 阅读: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启航。为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2日晚,由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唱响新时代”主题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南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医学院19级药学专业的杨骐硕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的称号

杨骐硕以锐不可当的气势,从医学院初赛,北校区复赛历经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终于站在了学校决赛的舞台。初赛《年轮说》,低沉的嗓音,优美的旋律,一张张时间的画面从我们面前闪过;复赛《有一种悲伤》,曲调时快时慢,杨骐硕凭其扎实的功底,献上了一场不停歇的音乐盛宴,让观众得以大饱耳福,更是以北校区第一名的绝佳成绩进入校决赛。决赛分为对抗赛、复活赛以及排位赛。杨骐硕,以一首《残酷月光》和一首《乌兰巴托的夜》,将满腔的热情融入到了自己的歌声之中,他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最后,比赛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自信热情,积极向上,敢于挑战,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同时,大赛也为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