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播撒福康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团委 阅读:

    他们是一群折翼的天使,是一群长不大的孩子,他们是备受社会关注的特殊群体一一残障儿童。

    为了让残障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呵护,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志愿者于11月23日下午在焦作市福康学校开展了“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播撒福康”社会实践活动。医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志愿者们为福康学校的师生们带来了歌曲表演与太极拳、少林拳表演,青春洋溢的歌曲《栀子花开》、充满气势的少林拳、刚柔并济的太极拳、古风歌曲《归寻》,赢得了孩子们热烈的掌声,最后的大合唱《虫儿飞》,孩子们积极参与,嘹亮的歌声,忘我的歌唱,开心的笑容,他们仿佛是最美的天使。最后富康小学的孩子们为志愿者们带来了手语表演,诠释爱与感恩,这无疑对志愿者们是独一无二,意义非凡的表演。活动结束,离开之际,这些孩子们兴奋地挥动手臂,与志愿者们告别……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让制度有温度,爱让世界色彩斑斓,爱让我们相遇相知,此次活动以爱为核心,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加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服务意识,为促进残障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尽了一份力量,发扬了互帮互助的中华美德。你我携手关爱残障儿童,永远在路上。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