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封帆同学喜获河南理工大学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李金丽 封帆 阅读:

11月10日上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科创中心承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创新创业大楼208室进行。我院护理本1901班封帆同学参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个人VCR展示,主题陈述及个人答辩三个阶段进行。主题陈述中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细致阐述,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阐述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并提出指导意见。

我院护理专业封帆同学依据自己的学习历程,在比赛中过关斩将、拔得头筹。她作为专升本的学生,已经历过一次就业与升学之间的选择,对目前就业环境有清晰的认识。同时在实习期间她已接触临床,熟悉其基本操作流程,对自己的职业有更清晰的规划。面对现阶段社会人口老龄化问题,她勇于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国家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发展相结合,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