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药学系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9 来源:张文奎 阅读:

        2019年11月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及中国药科大学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122所高校的244名选手参与角逐。

        “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为全国药学本科生实验技能培养的最高水平赛事,医学院首次参加本项赛事,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从赛前动员到选派学生参赛,学院领导选派各方向骨干教师负责专项培训,历时3个月余,最终筛选出两名2017级学生-马芯雨、李华东参加本次竞赛。最终两人凭借丰厚的知识储备、扎实的实验功底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均获得三等奖,为学校及学院赢得荣誉。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