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 阅读: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激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扶持大学生通过自主创业实现就业,10月24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在学院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8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评委由学院教师高晓梅邢秀玲、王蕾、刘志强、王俊华、王楠担任

 

本次比赛分为项目陈述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主持人介绍参赛要求及评判标准等相关的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团队陈述环节,各参赛队伍结合PPT从项目背景、产品技术、财务管理、市场分析、发展战略等方面逐一对参赛项目进行阐述。在现场答辩环节,评委们从经济性、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考评,耐心细致地为各参赛队伍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相关建议。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比赛中收获良多,日后将会不断改进方案,进一步凝练与提升作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经过评委老师激烈的讨论,五支队伍晋级校赛。

 

本次比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造就出优秀的创新创业型人才。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