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青春理工,笃思力行 ——医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阅读:

     10月26日晚,医学院在北校区南操场举行“青春理工,笃思力行”2019级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由河南理工大学团委主办,医学院团委、建艺学院团委承办,两个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9级新生共同参与。

     19点整,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这场晚会的帷幕,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在北校区南操场的上空,响彻着酷炫的吉他声;在那惊艳的花海里,跳出了河南理工人追梦的决心;在那鲜红似血的地毯上,演绎出八位英雄决绝的信念。他们的歌声,他们的舞蹈,以及宛若历史重现的《八女投江》,让在场上的每一个人都深深地为之触动,为理工感到自豪,为祖国,感到自豪!最后,本次晚会在合唱《仰望星空》中顺利结束。

     本次晚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感情,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