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情怀聚首,不忘初心,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0 来源:李金丽 王晶 阅读:

为庆祝河南理工大学建校110周年,欢迎学院优秀校友回“家”,增进校友与在校师生的交流,10月20日上午8点30,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余本胜、护理系主任高晓梅等教师代表、陈龙等校友代表和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育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书记指出,以建校110周年为契机组织校友座谈,一是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关心学校;二是搭建校友企业和学校交流平台;三是希望校友不忘初心、献计献策,共商、共谋、共促学院发展。随后,几位校友依次发言,分享自身的求职经历与工作经历感悟。2014级校友陈龙建议在校学弟学妹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始终保持一种信仰、坚持一个爱好;2015级校友李亚茹建议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重视英语学习。经过交流,校友们纷纷指出,在校期间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提前做好知识储备与职业生涯规划。在校生代表也就自己关注的学业规划、求职发展、未来创业等话题与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余本胜书记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扬“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砥砺前行

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的平台,还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与校友之间的情谊,为推进学院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