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李金丽 赵雪真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氛围,自10月14起为期一周的时间我院组织专业班级利用课余时间,在2号教学楼集中观看了省教育厅发布的消防安全警示视频。

《电动车规范充电 生命经不起“烤”验》、《防火于微》、《家庭用电消防安全》、《人人都是消防员》、《勿乱扔烟头》等视频短片,向我们讲述了消防事故的严重后果、给亲朋带来的伤痛以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其内容触动人心,引人深思。通过视频的观看学习,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消防知识,加强安全意识,比如灭火器使用、保证离开断电、勿乱扔烟头、保持安全通道的通畅,火灾逃生技巧等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短片观看活动中受益匪浅,以后会更加重视安全问题。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使同学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加强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添砖加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